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护理学院于2019124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指导组全程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

本单位共有处级领导干部5名,其中党员处级领导干部3名,全部参加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席海涛、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葛宗梅、副院长参加民主生活会并发言;非中共党员的院长陈立、副院长李昆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主持。

会上,席海涛同志对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准备情况作了通报说明,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作对照检查。班子共查找出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发展建设等三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方面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深刻反思,把握症结,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席海涛、葛宗梅、3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几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检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校第十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认为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凝练准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恰当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牢记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