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2-09


 

1128日,护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理论学习研讨。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带领大家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定制度自信,迈向中国之治”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以及重点任务,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席海涛同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

学习研讨的第二项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并结合之前学院组织参观黄大年纪念室的所见,对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深表敬佩。大家表示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踏实工作、勤恳奉献,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