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作者: 时间:2019-11-1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长春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发展的认识,增强党员凝聚力,护理学院于1113日下午,在院党委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观了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长春市规划展览馆从城市发展历史、城市科学规划、城市未来探索三个方面突出展示内容。展览空间分三层,分别强化历史和人文、智慧发展、绿色发展的展示主题。展示内容主要分品读长春历史、构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城市未来四个部分,共22个展区。一层城市变迁沙盘是全国首个以墙地投影结合城市历史沙盘演绎城市变迁历史的情景沙盘。二层立体数字沙盘影院,是全国首个以天幕、墙幕、地幕三屏投影配合舞台灯光、结合城市实景沙盘共同演绎的沉浸式影片秀,展示效果无比震撼。三层3D影院,是全国首个以城市更新为背景,畅想第二个一百年后的城市发展和城市人民生产生活状态,以3D效果展示城市未来愿景的影院。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看到了长春深厚沧桑的历史文化、宏伟现代的城市规划和无限可能的未来科技,在感受到长春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同时,也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新中国的日益强大。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如今站在展览馆大厅里,回望来路,不改初心。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符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这是时代的呼唤,也是人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