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1-0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护理学院于1017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二专题理论学习研讨,确定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内容、组织领导,特别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席海涛书记从大会主题、会议议程、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四大方面为全体党员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葛宗梅副书记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追随国家战略安排,谋求更大办学空间,以干事、创业、创新的态度,加强党风、教风、学风建设。

副院长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及今后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在新时代实现中国梦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大家表示深受鼓舞,作为教师,要胸怀理想、刻苦学习,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作为党员,更要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