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5-17

     

护理学院:爱心护理天下 慎独仁爱奉献


随着全球进入老龄化时代和经济信息一体化的发展趋势,以及人们健康观念的提升,护理学及康复治疗学成为全球急需的人才专业。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充分发挥学校学科齐全优势,积极适应国际护理和康复教育发展趋势,全面深入地开展护理教育教学改革,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综合竞争力的卓越护理和康复人才,学科整体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功能明显提升,居于国内先进行列。面对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国际护理、康复教育的快速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开拓的视野、执着追求的态度、团结奋进的精神和扎实肯干的作风,为培养卓越的护理和康复人才而不懈努力!

爱心护理天下,慎独仁爱奉献。护理学院诚挚欢迎立志从事人类健康事业的莘莘学子到美丽的长春学习生活,这里将是你梦想成为“白衣天使”的理想学习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