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白求恩精神+党建”理论平台成果展示(五)——M·M学习研究会“青年建功,心向党行”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22

为使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增加对入党的了解,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拓展青年的知识与能力,在院团委的支持与指导下,2019年10月21日晚18:30,由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的青年学习班活动在前卫南区李四光楼114教室隆重举行。

在白医精神主题观影会中,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纪念白求恩暨纪念白求恩医科大学成立80周年纪录片。影片中记载的那些峥嵘岁月,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白求恩同志以其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高尚品德、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勇于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为理想而奋斗的拼搏精神为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做出的杰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了解入党流程的同时坚定了入党信念,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向更优秀、更自律的方向前进。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力推动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并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尊崇与热爱。同时,经过了此次青年学习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吉林大学护理学院是白求恩亲手创建的,具有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的全国优秀的护理学院。随着对白求恩精神的深入了解,白求恩精神一直引领着护理学院学生的前进方向,这种精神如同金子,虽经历风雨依然闪闪发光,这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满腔热忱、精益求精的精神一直感染着我们,使我们牢固树立精于学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