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白求恩精神+党建”理论平台成果展示(二)——护理学院举办廉洁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08-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根据《吉林大学2019年本专科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方案》有关内容,决定组织本专科学生参加第七届大学生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九月份进行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下载《第七届大学生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参考题库》并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页面参与竞赛活动。参赛者早早进入状态,在线积极答题。题库中题目纷繁多样,涵盖多方面知识选手们为比赛做了充足准备,做题过程中反应迅速,作答准确。选手在答题过程中熟悉了更多的党政知识,体会廉洁文化在党团建设中的重要性。网站将综合答题正确率、完成时间,授予成绩排名全国前100名的学生为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在初赛中选拔3-5名表现突出的学生组成院级参赛队,参加晋级赛。

此次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了解廉洁文化知识的积极性,使大家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培养良好的精神品质,为将来加入组织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