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护理学院于126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第10指导组副组长季洪涛同志、组员高文松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首先通报了124日召开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随后,他回顾总结了学院三个月以来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做法与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第10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院党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解决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一是理论学习研讨与实践参观教育相结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师生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找差距;四是立查立改、边查边改、长期坚持抓落实;五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党支部“七个一”活动;六是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席海涛同志提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持续深入整改作为重点任务,确保整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推动主题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以主题教育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实现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0指导组副组长季洪涛同志对护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主题教育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发现并推动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从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一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抓好总结提升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最后,席海涛同志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第10指导组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师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牢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