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20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学校和院党委工作安排,1113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校指导组高文松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席海涛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对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问题、座谈走访师生征集的问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了详细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在报告中对立查立改的问题,逐条说明整改措施和成效,总结方法,分享经验;对集中整改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时限,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找准了整改靶向。

最后,席海涛书记总结发言,他通报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进展和成效,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政治站位,聚焦整改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要强化责任意识,力戒形式主义,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把当下改长久立结合起来,加强对整改过程和成效的监督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