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1-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护理学院于1024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第十指导组高文松同志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主持。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前期通过走访、座谈、问卷等方式进行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发挥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坚定信念,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进行成果交流,逐一汇报调研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还围绕调研报告反映的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视自已,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对策。同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彼此接受批评意见,收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