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6-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觉悟, 2017年6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6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同志,副院长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全院老党员及29名新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同志主持。

伴着雄壮昂扬的《国际歌》宣誓大会正式开始,29名新党员在于继珍老师带领下,举起右手,向党旗郑重宣誓,嘹亮的声音充满了整个会场。接着,新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此刻激动的心情以及此后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新入党的同志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作为一名党员,仅有对党的朴素的感情是不够的,对于为什么要入党,必须有一个明确、正确的答案,这就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的利益,就是民族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入党不是为了获取自身的利益,而应该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三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成为学生工作中的一支重要的、能战斗的力量。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同志们在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学院发展的道路上,冲锋在前,勇于克服眼前困难,为实现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