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护理学院面向院内招聘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20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护理学院面向院内招聘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名额

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一名。

二、竞聘范围

应聘人员应为学院全民事业编制在编在岗职工。

三、聘任条件及相关规定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掌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掌握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相关理论和知识,掌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相关知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6.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7.应聘人员须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8.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应未满40周岁(1979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9.具有较好外语交流能力者优先。

10.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成立“护理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工作小组”)开展相关招聘工作。

2.公开报名:

时间:2019年12月20日—12月26日

地点:护理学院办公楼204室

报名材料:应聘人员填写《吉林大学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校内招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毕业证、学位证及个人获奖情况佐证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nick@jlu.edu.cn。邮件名称统一格式为“姓名+报名材料”。报名表纸质版及相关材料复印件报送至护理学院办公楼204室。

3.资格审查:

学院招聘工作小组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束后通知相关应聘人员。

4.招聘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向“招聘工作小组”作竞聘述职,并回答评委现场提问,“招聘工作小组”对竞聘人员进行投票,由党政联席会研究确认拟聘人选,报学校招聘工作小组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619596

邮 箱:nick@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