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陈立院长、席海涛书记带队参观我校双创学院和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8-28

为探索“新工科”、“新医科”背景下护理学科创新发展路径,提升我院护理教育和科研整体水平,2020年7月,在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陈立的带领下,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先后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就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双创教育、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开发以及虚拟仿真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赵军院长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林田远达创客公园,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方法、竞赛体系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曲兴田教授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智慧教室和AR/VR/MR实践教学区域,详细介绍了机械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中心副主任王志琼老师全程陪同a并做讲解。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加深了我院对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双创教育和虚拟仿真技术的理解,学院将积极寻找护理专业与双创教育、虚拟现实技术的结合点,推进虚拟现实与护理专业的深度融合,为护理学科交叉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思路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