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9-2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5日上午,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葛宗梅同志的带领下,护理学院部分师生来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廉政教育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图片文字、实物雕塑、警示教育片等丰富资料展示了近年来国家和省纪委在反腐道路上的决心与成果。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典型案例为教材吸取深刻教训”等廉政教育展区。通过每一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以及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让每个人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

通过参观,大家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新成效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严于律己,踏实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