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护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9-09


201994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部副学部长基思•布瑞南教授与生物科学国际暑期班学术主任孟庆军教授一行6人来访,在我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李昆、副书记葛宗梅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谈中副院长李昆对曼大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历史发展、教学科研与国际合作方面对护理学院进行了介绍,回顾了今年我院学生赴曼大参加暑期学校的情况,期待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开辟更多合作渠道。随后,基思•布瑞南教授从曼大整体情况、学科优势、校园文化、学生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双方就短期交流项目、联合培养、教师科研合作等领域可能开展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

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推进了双方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促进了两院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