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郑伟涛副校长一行到护理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3-22

 

DF4952

3月20日上午,吉林大学副校长郑伟涛、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处长顾旭东、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副主任于爱国、教务处副处长赵军等一行数人赴护理学院视察调研并指导工作。护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陈立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近三年来学院在推动多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医工结合、医理结合、医文结合,与临床医院“护教协同”,推动护理学科和康复治疗学科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席海涛书记回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履任以来的思考及心路,客观剖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表明了学院对“双一流”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郑伟涛副校长和参会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与学院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分别给予了答复。

 郑伟涛副校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学院的长远规划要遵循学校思路,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凝炼学科方向,集中力量,精准发力;二是要脚踏实地,继承传统、承上启下,面向未来、瞄准方向,发掘学科“特色”和“优势”,重点发展。三是要做好跨学科、多专业的交叉和融合,重点做好医工结合、医文结合,创新管理,不断提升学科的整体水平。四是要把政策用好,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地发展,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国内站稳脚跟,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