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部分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21

 

31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部分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

首先,陈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党组织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9年工作进行展望。

接下来,院长陈立、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副院长李昆、副院长分别从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取得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汇报。

述职结束后,参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认真填写了年度考核测评票、学院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民主测评票及试任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