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一行到护理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26

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带领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教务处、校团委、保卫处、白求恩医学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项调研。护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席海涛书记主持。

护理学院院长陈立首先就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体系、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简要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就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和思想政教育工作的特色做法、实施效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如实汇报和分析学院面临的困难。

冯书记和各位调研组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每个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和回复,不能当场回复的也督促相关部门继续关注和落实。最后,冯书记对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密切配合,协同育人,提升学生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