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天使心”职业道德教育基地系列活动之图书捐赠暨2018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2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觉悟,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之际,护理学院党委于6月29日在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18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葛宗梅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所有参加仪式的党员在于继珍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用铮铮誓言表明了对党的事业、对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贡献自己一切的决心。新党员代表日沙来提·塔依尔、积极分子代表何韧冬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对党组织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和勇担重任的决心。

随后,副院长同志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对受表彰的师生和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新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信守神圣誓言,践行无悔承诺;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三是要践行十九大精神,树立良好形象;四是要热心服务群众,甘于无私奉献。同时,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和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护理学科向“双一流”学科迈进。

会议在庄严《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