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春防工作暨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17-05-22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春防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全面的落实,为我院的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5月17日下午1:30,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春防工作暨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吉林大学2017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并对我院今春的防火工作和学院近期开展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科室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健全消防安全制度,加强自检自查、自防自管,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学生进入实验室的消防培训及准入制度,全面落实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五个一”工程。
        接着,会议传达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及李元元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吉林大学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方案》,就目前网络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我院网站建设要严格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严把网络安全关口,做好规划协调,完善预警机制,在建设的同时注重安全,做好网站的社会服务功能。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