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19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7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之际,同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护理学院党委于2019626日在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19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和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同志主持。

在激情豪迈的《国歌》之后,党办主任于继珍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庄严宣誓,所有参加仪式的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新党员代表刘彦廷同学发言,她表明了将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信念、终身追求的决心和态度,将以更加坚定、更加成熟、更加昂扬的姿态去奋斗、去实践,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郭美杉同学发言,她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进行的“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副院长同志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席海涛同志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席海涛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和受表彰的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党员特别是新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信守神圣誓言,践行无悔承诺;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是要热心服务群众,甘于无私奉献。同时,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和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护理学科向“双一流”学科迈进。

会议在庄严《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