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护理学院迎新系列“预宣教”活动(三)——风华正茂跟党走、明德有志展未来

作者: 时间:2021-09-25

为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增强新生对党团的认,帮助同学们树立发展目标,护理学院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21级新生辅导员葛宗梅带领下积极开展专业引导工作和学科介绍工作新生党建团建活动。

结合护理学院学科和专业特点学院通过吉大护理微信公众号全体新生进行了学院概况、学科与专业、专业实践与创新平台等全方位、多方面的介绍为新生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师资力量、教育教学资源及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助学生提前了解本专业、本行业与本领域发展前沿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专业兴趣,树立发展目标

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党建团建预宣教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为新生开展了大学生入党知识解读,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帮助同学们对如何申请入党等相关知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同时,新生们积极参与其中,为大家带来“家乡的红色印记与我的志愿服务”分享,讲述家乡历史以及自己参观靖宇陵园、抗洪救灾等经历。相信同学们会将红色精神永存心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本次护理学院迎新系列预宣教活动不仅使新同学对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和康复治疗学专业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对党团知识有了更深刻地认识。相信2021级新生能在以“慎独敦行,仁爱奉献”为院训的护理学院努力进取,成为“爱心护理天下”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