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3-25

        为了解学生春季学期返校后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敦促学生尽快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新学期寝室安全卫生工作,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辅导员李亚琴、常方圆、刘宇飞在开学之初对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检查。

        在学生寝室,辅导员查看寝室卫生,排查安全隐患。叮嘱大家保持卫生,保证安全,杜绝违章用电,勤通风,按时完成测温签到打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疫工作。鼓励学生在新学期制定计划、努力学习、发展特长,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针对大一学生,了解学生转专业情况,做好学生思想稳定工作;针对毕业生,了解学生就业、考研情况,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希望有考研复试资格学生认真准备,学院将为复试学生提供场地、设备帮助。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辅导员们也都一一解答。

        本次走寝活动使辅导员充分了解了返校后学生的实际状况,为进一步工作安排提供了依据,促进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