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携手砥砺前行,共谱崭新篇章”——护理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2021年3月17日——3月19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辅导员李亚琴、常方圆、刘宇飞分别召开各年级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分享了假期的生活、学习、社会志愿服务心得,介绍了新学期的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进度及其他科研情况。各年级老师积极关注学生的学习及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想法,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为毕业年级提供就业指导和招聘信息,鼓励大家积极调整状态,并发挥带头作用,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同时,提醒大家理性消费,远离校园不良网贷,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测温签到,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严格遵守“非必要不离长、非必须不离省”的要求。

       本次座谈会了解了新学期学生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并为学院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