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传拓影响”——护理学院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作者: 时间:2021-04-01

   年年辞旧,岁岁迎新。2020年吉林大学迎来了一万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本科生新成员,他们怀着青春的理想与热忱来到北国春城,并通过一年一度的返校招生宣讲向学弟学妹介绍他们的大学生活,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今年,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在校团委招生办的号召下开展了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吉林大学。

   寒假伊始,五十余名护院学子奔赴神州各地,在全国二十多所高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他们的积极踏实的准备过程、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在学校期间的丰富经历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肯定,彰显了吉林大学宽厚包容的胸怀以及“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其中,来自兰州、呼和浩特、包头、乌海等市的七名同学积极与学校老师取得联系,开展了线下的招生宣讲,并圆满完成既定计划。

   同学们耐心的宣讲为学弟学妹们解答了诸多疑惑,让学弟学妹们更好地认识这座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吉林大学四季的美景令学弟学妹们向往,浓郁的书香令学弟学妹们心醉,白求恩、匡亚明、李四光、黄大年等诸多先贤前辈著作等身的成就让心存迷茫的高中学子坚定了前进的方向。吉林大学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老师、家长以及学子的认可。

   本次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增强了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认可,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同学们的协调组织能力也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展望未来,吉大学子定会不忘初心,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