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护理学院“医路前行,‘护’你远航”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8-30

8月25日,是迎新工作的第二天,护理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迎新现场,清晨7点,一切准备工作就绪。

我院志愿者们陆续引导着新生来到五月花广场的报到处,在此办理业务的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导着新生完成所有报到流程。之后志愿者们指引新生体检,并带领他们入住寝室。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有40名同学作为新生体检志愿者协助校医院完成引导、血压测量等体检工作,校医院对志愿者们的细心工作给予肯定。

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教授、副书记冯正玉教授、学生工作部张国兴部长等领导来到五月花广场,对迎新现场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亲切询问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工作人员们深受鼓舞,更努力地投入到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

8月26日,迎新工作依然有序进行。上午9点多,李元元校长亲临迎新现场,慰问在场的工作人员,亲切地与新生及家长握手交谈。当校长来到护理学院迎新场地时,他对学院迎新工作肯定的同时,也与在现场的护理学院院长陈立教授和党委书记席海涛老师就学科发展进行了交谈,提出了“学院要加强学科建设,大力引进人才”的美好希望。

三天的迎新工作,虽然细雨连绵,但护院学生工作热情高涨,迎新现场一切安排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2018年迎新工作。愿2018级新生怀揣着希望与梦想,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