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体行心畅,身心共育”心理主题班会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1-06-10

为呼吁研究生加强锻炼,积极运动,帮助研究生缓解科研压力,实现身心平衡发展,护理学院研究生会特举办“体行心畅,身心共育”心理主题班会。此次活动于202169日进行,共18名同学参与。活动包括运动知识分享和“你画我猜”趣味游戏两个环节。

首先,我们就几个常见的运动误区进行知识讲解,号召大家以科学健康的方式进行日常锻炼,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这些内容对他们很有帮助。

随后,我们开展了你画我猜趣味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游戏,展现个人风采和团队默契。

 

 

游戏环节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两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丁奕文 何韧冬

二等奖:张嘉欣

三等奖:何韧冬 闫明丽

本次活动圆满举办。该活动符合学院主张,向大家分享了一些运动中常见的知识误区,鼓励大家科学运动,强健体魄,并建议大家通过日常锻炼来释放压力、调节情绪。此外,该活动也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身心健康的关心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