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你是人间四月天”——护理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文艺作品征集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05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人间四月天,承载着岁月的沧桑,承载着如诗的心语。为了丰富护理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院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因此举办以 “你是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征集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12位选手报名参加,选手们通过平台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选手们天籁般的声音以及饱满的情绪不禁让我想起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完美地诠释着你是人间最美四月天的主题……,本次比赛于2021年4月9日至4月18日进行文艺作品的征集,于4月19日至22日通过投票平台进行线上投票。最后以获得的总票数决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以及三等奖三人,并给予一定的奖励。最后,大家一起进行拍照留念。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一等奖的歌曲是《最美不过是朝晖》,获得二等奖的歌曲分别是《什么是快乐星球》和《爱丫爱丫》,获得三等奖的曲目分别是英语配音、《成都》和《让心静一静》。

 

本次比赛圆满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个人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为学生生活增添色彩。同时,这个活动也充分说明了我院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