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护理学院研究生与导师座谈会——院长谈规划

作者: 时间:2020-10-04

为了使2020级新入学研究生初步了解学院师资力量,教学管理和科研规划等情况,更好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护理学院于2020923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新生与导师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陈立教授,副院长李峰教授和其他研究生导师出席此次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张岳老师主持会议,2020级全体新入学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张岳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入学的研究生们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大家轮流向老师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和表达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在场的各位老师也向新生介绍了自己。最后,陈立院长发表致辞。她先是对成功考进护理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发展方向。陈院长指出,护理学院有着愈发浓郁的科研气息以及深厚的学术氛围。导师们不仅起到传道受业解惑的作用,他们还全身心的爱护着每一位学生。在会议末,陈立院长对学生们提出了两点期望。第一,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学业和科研,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广泛培养兴趣爱好,敢于展示自己。她希望同学们都能秉持“慎独敦行,仁爱奉献”这一院训,做一名优秀的护理人。

通过本次新生与导师座谈会,新生们对于专业会有更深入地了解,对自己也会有更深刻地剖析,相信同学们会在导师的指导下,带着梦想,努力钻研、锐意进取,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