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吉林大学护理学院“重走白医路,传承白衣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7-18

        为深入开展“继承老白校传统,弘扬白求恩精神”活动,7月11日至18日,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护理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们奔赴河北省顺平县晋察冀抗日根据地革命老区,追思白求恩同志事迹精神,探访白求恩卫生学校的创建历程,为老区人民开展义诊和支教志愿服务。
      7月11日上午,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师生们乘坐G1276列车,踏上了寻根之旅。在为期八天的旅程中,师生们将追溯着历史的痕迹,在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白求恩同志战斗、生活及以身殉职的地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激发大家对继承和弘扬白求恩精神深入的思考,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承老白校烈士遗志,始终铭记白求恩精神的核心内涵,坚守医务工作者的崇高品德、优良传统和职业准则,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人民身心健康奉献吉大医学人的才智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