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张希校长调研讲话精神

暨暑假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7-19


 

202171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暑假前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陈立主持。

会议伊始,陈立传达了张希校长在我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陈立指出,张希校长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齐心协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初步成效,准确把握护理学实践性强的特点,不断优化教学体系,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带领学院步入新发展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培养学生、形成办学特色,如何把握好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关系,激发不同岗位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陈立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张希校长的讲话精髓,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加以改进,为学校医学教育改革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会上,陈立还传达了孙正聿教授在第一届吉林大学孙正聿教育教学改革奖颁奖典礼上的报告内容。

最后,院党委书记韩月波针对暑期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等事宜进行部署。韩月波强调,结合学校暑假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注意事项;按照学校暑假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强调各办公室、实验室要全面彻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院实验室运行正常有序;按照学校规定,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利用假期学院全员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总结及规划,未雨绸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