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5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和学生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收看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首百年,从建党之初顽强求索到长征路上奋勇向前,从抗日救亡力挽狂澜到协商建国共创伟业,从国家初创筚路蓝缕到“两弹一星”攻坚克难,从改革开放敢为人先到复兴巨轮劈波斩浪,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美史诗。“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阐释了这个百年大党的天下情怀与担当,让所有观看直播的师生感到振奋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将初心如磐、矢志不渝勇往直前,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朝气蓬勃、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崭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