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2020—2021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1

 


为纪念和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学院20202021年度在学风建设方面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培养高素质、创新性、研究型青年学生,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和自我发展能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护理学院于2021515日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田家炳A座礼堂举办了以“白衣执甲护神州,百年筑梦启新航”为主题的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护理学院院长陈立、党委书记韩月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副院长李昆、副院长李峰,以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本次活动。表彰大会由葛宗梅主持。

会上,李昆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学习标兵、优秀班级、优秀寝室、优秀学术科研奖、优秀组织和志愿服务、综合技能大赛等奖项的优秀个人与集体颁奖。颁奖之后,学生献上了精湛的护理操作展示和优雅的护理礼仪展示。随后,学习标兵代表、2018级支圣泽同学向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最后,陈立院长讲话,她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的责任担当和巨大贡献,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铭记南丁格尔对护理事业发展的业绩和贡献,倡导和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秉承“慎独、敦行、仁爱、奉献”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树立良好的学风、院风,成为技术精良、品德高尚的优秀人才。

本次大会不仅展示了护理学院学子在过去一年优秀的成绩和优良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广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相信未来,他们必将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以优异成绩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