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天使心职业道德教育基地+党建”实践平台成果展示(一)——护理学院天使志愿者协会走进儿童福利院

作者: 时间:2020-08-23

   为积极学习白求恩同志“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扎实推进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依托本院天使心职业道德教育基地,护理学院天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3月9日走进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每周一次的温暖相伴,与爱同行”的主题活动。

   3月9日上午,在简单了解了孩子们的情况后,志愿者们在福利院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与孩子们一起唱儿歌,一起玩捉迷藏,并帮助老师们制作教具。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孩子们认生不愿参加一起积极地玩耍,一个下午便与志愿者们相熟,丝毫没有芥蒂。活动即将结束时,孩子们依依不舍和志愿者们道别,并相约下次的相见志愿者们表示希望所能让这些坠落凡尘的阳光天使感受到爱的力量,并表示要积极参加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更全面、更有效的帮助,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独。

   护理学院天使志愿者协会,依托“天使心”职业道德教育基地,始终秉持“不排斥、不歧视、不放弃”原则,相信每一位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福利院儿童送去温暖和帮助,让他们知道尽管他们没有父,但社会上还有有许多关心并帮助他们的人,一直在支持他们,关爱他们。本学期走儿童福利院活动将继续有序开展。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upload/information/201904/2019040917073393859932233.png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upload/information/201904/2019040917073423565594532.png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upload/information/201904/20190409170738159132618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