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白求恩精神+党建”理论平台成果展示(六)——M·M学习研究会“青年学习班”主题读书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22

为使全体19级本科生增加对入党的了解,提升政治思想水平,拓展青年的知识与能力,在院团委的指导与支持下,由护理学院M·M学习研究会举办的青年学习班活动于2019年10月21日晚18:30在李四光114教室隆重举行。

在党员讲座活动后,M学习研究会开展了主题读书会,同学们观看了纪念白求恩暨纪念白求恩医科大学成立80周年纪录片。影片中记载的那些老白校的辉煌岁月,宏壮历史让同学们内心充满了敬畏与憧憬,坚定了一名医学生的专业自信。

MM学习研究会的精心准备下,本次青年学习班活动举办十分成功,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了解入党流程的同时坚定了入党信念,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向更优秀、更自律的方向前进。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力推动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并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尊崇与热爱。同时,活动期间各个优秀党员的倾心分享也让同学们有了新的思想定位与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