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白求恩精神+党建”理论平台成果展示(三)——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朗诵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8-22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明松岳之志,为祖国栋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在逸夫楼以演讲和朗读比赛的形式进行。到场嘉宾有护理学院19级辅导员刘宇飞老师、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赵雪彤和柳博宇、19级导助商海杰、MM学习研究会主席兼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黄可心、MM学习研究会副主席陈晨、团委学生会心理部部长周璇、团委部分成员和19级全体学生。

晚上六点半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到场人员介绍了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并详细地介绍了比赛规则。精彩的开场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主题演讲/朗读和游戏环节两个部分组成 。主题演讲/朗读环节中,选手们依次上台,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充实而又新颖的演讲/朗读内容和慷慨激昂地演讲/朗读表现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地印象。比赛现场也因为选手的精彩表现获得了一阵阵激烈的掌声。在选手们比赛结束后,我们迎来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游戏共有“中华小曲库”、“你话我猜”和“找到我”三个游戏环节。主持人幽默的语言和观众的热情参与将比赛的气氛烘托到了高潮。比赛的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并根据选手的平均分,最终评出全能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两名,并由各位到场嘉宾进行颁奖。

此次的比赛作为护理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以一,不仅展现了吉大学子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而且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爱国精神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且以自己实际行动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