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24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亚琴同志主持,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同志参加会议进行指导。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检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葛宗梅同志强调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李亚琴同志首先代表支部进行工作汇报,重点检视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逐一列出问题清单。随后,李亚琴同志带头、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联系学习、工作实际情况,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直面问题、找准症结,进行开诚布公的沟通交流。最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及党支部评议表》,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对正式党员进行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认真地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地反思,制定了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抓好整改落实,将理论与实际结合,提升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