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评估测评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为总结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和成效,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监督评价,11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科室主任、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校第十指导组季洪涛同志、高文松同志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主持。

会上,指导组季洪涛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工作的要求,介绍了评估内容和方法。参会人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目标,通过座谈交流、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围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学习教育方面、调查研究方面、检视问题方面、整改落实方面、组织领导方面的内容进行客观评价,并对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和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测评结束后,指导组还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个别访谈,听取了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对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