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1-1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护理学院于1024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三专题理论学习研讨。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讲话:一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

围绕学习主题,席海涛、葛宗梅、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受教育和启发,通过针对性的讨论,让大家受到了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补钙之行。接下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努力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推进护理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