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918日,护理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校第10指导组副组长季洪涛同志、组员高文松同志,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席海涛同志围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接受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随后,学校指导组组长季洪涛同志讲话,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详细指导,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总体目标;四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五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后,葛宗梅同志总结发言,号召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