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4督导组边铁部长、张洁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主持。

会上,席海涛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查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按照具体化、可操作、能落实的要求,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在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互相批评。党外人士陈立院长、李昆副院长对三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提出批评和建议,三位党员领导也互相提出了批评和建议。会议认真、坦诚,气氛和谐、融洽。

边铁部长在听取汇报后进行点评,对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查找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护理学院党委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正确,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针对性强,体现了刀刃向内的精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真正目的,也体现了护理学院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和谐、坦诚相对的班子。席海涛书记在最后总结时感谢边铁部长的指导,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搞好理论学习,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按学校要求抓好班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