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春日未央,敬风开扬”——走进长春市社会福利院

作者: 时间:2018-06-08


2018060509024320148078275.JPG

为弘扬敬老爱老和奉献精神,关爱孤寡老人,传递温暖爱心。在护理学院党委、工会、妇委会的共同组织下,531日下午,学院师生共同走进长春市社会福利院,慰问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们,并为他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同志,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午饭刚过,福利院的老人们早早到场,等待着文艺演出的开始。学院师生将带来的水果分给老人们,并为老人带去生活日用品和饱含学生祝福的千纸鹤。此次文艺演出形式多样,诗朗诵《还记得吗》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相声《三大才子》语言幽默、表演生动;舞蹈表演《初智齿》富有活力,充满朝气;小品《不是钱的事儿》令人捧腹大笑。互动环节的手指操深深吸引的老人们的眼球,在场的老人们都纷纷伸出自己的双手,活动着自己的手指。最后,在《最美的太阳》的澎湃歌声中,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和福利院领导的肯定。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热爱公益、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在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温馨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