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和领会杨振斌书记和李元元校长在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讲话和报告的思想内涵,扎实推进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的开展,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护理学院于5月16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

首先,席海涛书记传达了学校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根据学院制定的《护理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对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他在会议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工作重心,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研讨议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二是要落实学院工作方案中的具体事项,广大师生要全员参与,认真思考和研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形成具有吉大护理特点的教育思想和人才培养体系;三是要突出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宣传效果,认真做好归纳总结,形成有特色、有亮点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