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庆会见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仝金安一行

作者: 时间:2023-12-13


20231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庆会见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仝金安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创新培养模式、助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赵国庆代表学校对仝金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菏建(简称)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双方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吉林大学作为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实力雄厚,立足吉林、辐射东北、面向全国,始终坚持“在发展中做贡献,在贡献中求发展”的办学理念,近年来取得了骄人成绩,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讲到,山东菏建作为菏泽大型国有企业,彰显国企担当,心怀民生福祉,在新时代医养结合、康养社区建设等方面已经具备扎实的产业基础,希望借助吉林大学医学教育资源优势,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优势,进一步加深双方融合,探索合作路径,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双赢。

仝金安代表山东菏建感谢赵国庆副校长百忙之中热情接待,对吉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交流、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仝金安介绍了山东菏建的地理环境、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状况及公司发展规划、人才需求。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加快探索合作模式,尤其是在创新人才培养、护理和康养事业发展、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和力度。

会见后,仝金安一行参观了吉林大学校史馆。医学部副学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滢宇,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韩月波、副院长李峰,国内合作处副处长王德刚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