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12-13

2023121日上午,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菏建)董事长仝金安一行到学院就校企深度合作、护理及康复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韩月波,副院长李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葛宗梅,副院长李昆,以及康复治疗学教研室主任赵丽晶教授、康复治疗学教研室教师郭丽荣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峰主持。

李峰对山东菏建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翔实的汇报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李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增强合作信心,寻找合作切入点,构建合作共同体,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仝金安对护理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许,详细介绍了山东菏建的历史文化、地理优势、企业理念、公司架构、发展状况等,重点诠释公司在康养产业发展的实施情况和未来谋划,表示希望在公司的教育版块构建中得到护理学院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优秀办学资源的支持,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就护理康养人才培养需求、教育教学创新合作模式探索、校企合作项目推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山东菏建董事长仝金安一行参观了学校黄大年纪念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