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4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葛宗梅主持。

会上,葛宗梅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从强化政治监督、创新监督方式、强化警示教育、提升能力水平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分析研判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并从真管真严,旗帜鲜明强化政治引领;敢管敢严,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长管长严,久久为功凝聚发展合力三个方面,对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月波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越是重要关口、重要时间节点,越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认真落实明责、履责、督责、问责等措施要求,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只有齐心协力、同向同行,才能将从严治党工作推向深入,才能为学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