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素质拓展强身心,巾帼聚力谋发展”——护理学院举办“悟建党百年奋斗精神”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增进沟通和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10月13日护理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在校园操场内举办了一场以“悟建党百年奋斗精神”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拓展活动开始,教练通过各种热身活动调动大家的热情,带领大家迅速融入到培训环节中。接下来,所有老师分成两组,“汉诺塔”“蛟龙出海”“解手链”等活动中进行竞赛虽然参加者中绝大部分都是女教工,但巾帼不让须眉,在团队与团队竞技的过程大家齐心协力,靠智慧、力量和合作,凸显团队文化,让参与者认识到,团队的进步与发展,靠团队内部所有人共同努力而来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就没有我们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小游戏折射大道理,团队建设的根本同样离不开艰苦奋斗、勇于创新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在紧张的脑力工作中缓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体会到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重要,增进互信与友谊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全院师生将进一步发扬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