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7-01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对护理学院的了解,吸引和选拔优秀本科生攻读研究生,护理学院启动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自通知发布以来,夏令营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吸引众多优秀学子报名参加。

628日,护理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护理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成功举办。护理学院院长陈立,副院长李峰、李昆,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和全体营员同学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研究生秘书张岳主持。

活动伊始,播放了学校招生宣传片,使营员们对吉林大学有了初步了解。陈立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从历史沿革及现状、学院的优势特色和学院五年来工作及发展情况。随后,李峰副院长介绍了学科概括,主要从学科发展、课程建设和改革、学术训练与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紧接着,院长陈立,副院长李峰、李昆,研究生导师代表张巍和孙皎老师,分别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团队情况,并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考护理学院。经过报名资料条件审核,来自吉林大学、延边大学、中南大学、兰州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26名营员参加了线上活动,并进行了抽签分组。

628日下午至29日,按照营员抽签分组情况,护理学院夏令营考核小组对营员们进行综合考核。经过认真的评审,确定了夏令营的优秀营员名单,由李峰副院长进行了公布。最后,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通过网络视频合影留念,夏令营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对护理学院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了解,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浓厚扎实的学术底蕴与严谨求实的学术风貌。多位营员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选择吉林大学护理学院继续求学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