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2021年6月30日,护理学院党委在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主持。

大会在激情豪迈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常方圆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庄严宣誓,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随后,副院长李峰同志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韩月波同志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新发展党员代表刘雨新同学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尹慧茹老师相继发言,她们表达了要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信念、终身追求的决心和态度,将以更加坚定、更加成熟、更加昂扬的姿态去奋斗、去实践,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最后,韩月波书记发表讲话。她代表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和受表彰的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所有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矢志不渝地跟党走;二是要继承红色传统,弘扬爱国精神,立德树人落地落实;三是要认清时代形势,发扬奋斗精神,创新理念贯彻始终。同时,她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和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护理学科向“双一流”学科迈进,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在庄严《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七一”前夕,韩月波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同志,看望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的离退休老党员迟景华、王淑清同志,并代颁发了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