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4

617日上午,护理学院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科室主任,研究生导师、毕业年级班主任,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昆副院长宣读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名单;韩月波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立院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峰副院长为获得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张芮彬发言,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表达了离别之际的依依不舍,也对未来充满憧憬和斗志;外科护理教研室主任袁华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希望未来同学们无论顺境、逆境,都要坚定信念、求实创新、认真生活、向光生长,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的叮咛和殷切期望。
  
最后,陈立院长致辞。她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辛勤栽培他们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她指出,2021届的学生见证了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白校建校8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繁景盛况,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以青年学子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她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立爱国志,传承报国精神。在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积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始终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第二,希望同学们练真本领,永葆坚毅之心。要拥有积极的心态和执著的毅力,脚踏实地做业务,勤学善思练本领,开创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第三,希望同学们守吉大魂,涵养家国情怀。传承吉大精神,秉持吉大校魂,成为仁爱奉献的护理人和康复人。第四,希望同学们敬畏生命,勇担时代重任。始终不惧风雨,不负母校教诲,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以大爱大善成就大写的人生。

在激昂的吉林大学校歌声中,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